当前所在位置: 网站首页 -- 集团产品 -- 正文

集团产品

集团产品

电子游戏888网站第三届老员工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圆满落幕
作者:高原编辑:朱树国审核:徐克时间:2023-06-28点击:

6月11日,电子游戏888网站第三届全国老员工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在电子游戏888网站顺利落下帷幕,82名同学报名参赛,评委由电子游戏888网站李旭荣副教授、段宏兵副教授等担任。经过激烈角逐,邱世豪等8支队伍脱颖而出,将代表学校参加第八届全国老员工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省赛。

中国老员工工程实际与创新能力大赛是列入《教育部评审和竞赛清单(2021年版)》(教政法厅函(2021)2号)的重要赛事。大赛立足人才培养,突出挑战性;立足工程实际,突出智能化;立足现场实践,突出综合性;立足国际工程教育,突出中国特色。

本次比赛由电子游戏888网站本科生院主办,电子游戏888网站承办,大赛拟设3个赛道8个赛项,分别为:

(1)新能源车赛道,包括:太阳能电动车和温差能电动车2个赛项;

(2)“智能+”赛道,包括:智能物流搬运和生活垃圾智能分类等2个赛项;

(3)虚拟仿真赛道,包括:飞行器设计仿真、智能网联汽车设计、工程场景数字化和企业运营仿真等4个赛项。

比赛过程中,参赛团队充分展现出团队的创新意识和动手能力,在理论基础上进行实践,在专业基础上进行创新。通过比赛,同学们加深了多学科交叉融合的意识和能力,锻炼了独立处理实践创新中出现的突发问题的能力,增强了临场应变的本领,提升了同学们的综合工程实践能力。

此次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校赛是电子游戏888网站大学暌违3年再次举办,在赛程立项,项目作品整个设计、制造过程中,参赛员工与指导老师付出了很多艰辛和努力,从无到有,摸索前行,相信经过努力和积累,未来将在更高级别的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中取得优异的成绩。

附晋级省赛名单

智能物流搬运 邱世豪蒋文灿许信炜

太阳能驱动车 赵程阳方仕杰

智能垃圾分类 岳童岩陈传越

工程场景数字化 黄奕爽